Mr.沉溺

🐍

Prank-不知名先生.

-Theodore·Nott专篇-

来自不知名先生的投稿。

BGM:Only Love-PVRIS

------

“Nott.”

我顿住了。握住魔杖的右手微微有些颤抖,我定在了原地,不敢回头。

两米。

“Theodore·Nott.”

我的名字再一次从她口中念了出来。她的声音是那样清晰,清晰到我能够听出她声线中含有的愠怒。

“看我。”

我转过身,低垂着头,许久没修理的头发已经长到能够遮住我的眼睛。不愿让她看出我的脆弱。

她走了过来。

一米。

“你为什么会来这里?”

她边说着话,边抓起我的左胳膊,猛地将袖子拉起。那个黑色的印记正刻在那里。我慌张地避开她的手,把黑魔标记挡住。我看向她。

这是我们的最近距离。

“你为什么会有黑魔标记?”

她的声音在颤抖,贴在腿边的手也紧紧蜷缩着。她如同一个看到食物的野兽,就那样恶狠狠地盯着我。

我张了张嘴,却踌躇的不知该说什么。

这可不像你,Theodore·Nott。

终于,我还是放弃了解释。我重新转过身,迈出了步子。可她却直接牵住了我的手。

似乎有电流顺着她的指尖流入我的手心,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我不忍放开。我瞪大了眼睛看她。她那美丽的灰蓝色眼眸让我不敢直视,低头的瞬间,我注意到了她眼眶边一闪而过的晶莹。是存蓄的泪珠。

为什么哭?是因为我吗?

“你知不知道Fianna会对你多失望!”

她哭喊着。甚至伸出手拍打着我的手臂。

我愣在了原地。Fianna?是啊,我的Fianna。怎么就下定决心跟随着Eleanor加入了食死徒?Fianna该怎么办?谁能保护她?

谁又能来拯救我。

我狠下心甩开了Eleanor的手。她似乎被我的举动吓到了,我毫无知觉地揉搓着她握过的手。

“够了!”

她彻底傻住了。

“Fianna对我怎么样,跟你有什么关系?!”

我故作冷淡地瞥了她一眼,随后毫不犹豫的离开。

“Malfoy,你是我的谁?”

走过拐角的我,再也无法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,我踉跄着。

我明明,不是想这样说话的。

我利用墙壁,正大光明地看着她。她果然蹲坐在了地上,将自己搂住。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童。

我绝望地闭了闭眼。

如果这世上真的有神,求你,救我

对不起,Eleanor。

如果事情已经无法避免,那么我希望能为你承受这一切。

就这样吧。

及时止损。

-

Eleanor·Malfoy捧着一束栀子花,撑着伞站在墓碑前。

她的心里正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。她俯下身用袖子认真擦拭着墓碑上沾染的泥污,随后将花放下。

她静静看着。

距离大战的结束,早已过去三年。这三年里,Eleanor见证了巫师界的革新,见证了Malfoy的重建,见证了Fianna·Nott的成长。Fianna告诉Eleanor,Theodore·Nott独自揽下了伏地魔本要交给她的任务。Theodore怕Eleanor受伤。并且,是凤凰社的Sirius·Black杀了他。她不愿让Eleanor为难,但也不肯让她的哥哥白白牺牲。而她也在那一天起,选择退出凤凰社,只身挑起Nott的大梁。

唯独Theodore·Nott,那个始终孤独一人、沉默无言的少年,从Eleanor的生命里消失。正如他出现时一般,就连离去都是悄悄的,在寂静中。

那束栀子花,是她今早亲自在花园里采摘的。

坚强,永恒的爱,一生的守候。

这段话,是Fianna送给她的日记本里留存的。日记本的第一面上写着一个名字。

不知名先生。

这是Theodore·Nott唯一的遗物。

他的日记本里夹着一朵栀子花,还在肆意的绽放着。每一页上,都写满了Eleanor。那密密麻麻的字迹,让人看了不禁有些心惊。一笔一划所体现出的认真,就好像他将全部的情感都寄托在了这短短7个字母里。

Theodore·Nott逝世的第三年,他爱的人终于发现了他的情感。他的爱就像百花中平平无奇的一朵,生根发芽,努力让心爱的人发现自己。

小心翼翼却又热烈真挚的爱。

接过日记本的Eleanor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她只是把它贴在胸口,力度大到像是要将它融入自己的身体。

她一遍遍低喃着,好似着了魔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...”

泪水还是无法控制的滴落了下来,她啜泣着。

“对不起...”

她觉得自己像是一条脱离水源的鱼,就快无法呼吸。

“Theodore.”

这是她第一次念出他的教名。

可他,却再也无法听见了

“Eleanor,别哭。我不能为你擦泪。”

少年的爱死在了那个夏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