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沉溺

🐍

可以看到雪吗?

内含希伯莱·斯科特(Hebrew·Scott)【原创男主】皮相:大卫·马佐兹

凯尔特·琼斯(Celtic·Jones)【原创男主】皮相:托马斯·桑斯特

ooc有!私设有!!长篇!!!

你是艾妮拉·琼斯(Aneela·Jones),非常亲近的人称你为艾蒂。

Slytherin.

主题曲:Gameboy-Jayden Bartels

点梗快捷通道:https://chexiadefadai.lofter.com/post/73e1d833_2b47c825d 

看雪.2 

看雪.3 

------

“第三朵...”

你蜷起右手支撑着下巴,顺势把头彻底转向窗子,好让窗外的景色,完完整整的映入眼帘。你的眼神淡淡,可细看还是能看出,眼底正不断迸发的细碎的光亮。不是你不想认真听课,是因为魔法史真的真的足够催眠。宾斯教授总是用他不咸不淡的嗓音,语气毫无起伏的念着书本上的内容。

每每这个时候,你的同学们总是趴在桌子上。你也照例找好舒服的姿势,用看风景来打发时间,并在心里默默数着花朵的数量。谁让魔法史的教室外,正好有一棵树上枝干的花朵含苞待放呢?毕竟魔法史只用好好背,就能得到E不是吗?

但是,瞌睡来袭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

哦好吧,如果真的有能抵抗住瞌睡虫干扰的人的话,那就只能是那位先生了。新晋斯莱特林的骄傲?你还记得,最初你看到他坚持记笔记的震惊。梅林!要不是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斯莱特林院徽,和他身上崭新的斯莱特林校袍,你还真以为混进来个拉文克劳呢。

话说到这,怎么不见那位先生挺直脊背的身影?你转过头扫视一圈,却还是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你不禁蹩了蹩眉,在脑海里暗自道声奇怪,全O先生永不缺席任何一堂课。

糟糕!你低下头噤声嚷着不好!好死不死,偏偏这个时候和宾斯教授对视上。你似乎都能脑补到宾斯教授惊奇的表情,果然,你的第六感总是在这种时刻才这么准!

“哦,琼斯小姐,十分罕见。请回答一下妖精叛乱的时间,好吗?”

这话一出,你就立刻低着头,在书上疯狂查找正确答案。越急就越容易出错,你深知不能再拖延时间,索性闭了闭眼爽快的站起身。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竟然听到了一声低低的轻笑。你皱了皱眉,捏着手,用小心翼翼的眼神,瞄了眼宾斯教授。谁知反而和教授对视上了,你甚至都察觉到教授的欣慰。

你无奈的扣着手,准备张开嘴胡答一通时。你感受到右耳旁湿热的气息,连带着男孩冷冽的麝香,一同扑了过来。刹那间,你感觉自己仿佛身处在一片冰天雪地内,身旁是高大耸立,枝干上存余着冰碴的松木,再往里走,都能听到脚下传来的吱吱的踩雪声。

只是你不知道的是,在别人看来,你就仿佛被男孩揽在怀里,而他正贴在你的耳旁与你低声调笑般。

“1612年。”

男孩的声音迅速将你从意识世界拉了回来,接收到正确答案的你连忙回答了出来。好在宾斯教授只是看了你们一眼,没有多说,就让你坐下了。你微微垂下头,用手抚摸着胸口。整理好紧张的情绪后,你转过头向帮助你的人道谢。

梅林的三角裤!你再次感叹!这不就是你朝思暮想的学神吗?他怎么坐在最后一排了。男孩注意到你带有疑惑的眼神,终于舍得将视线从书本移到你的脸上。他歪了歪头,无声向你提问。你压住自己的疑问,真诚的向他道谢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声音轻柔温和。

“斯科特先生...”

和男孩清冷的声线相同,他的长相是带有攻击性的不可一世的厌世感。就像纵使拼命把自己在黑暗里锁起,却还是忍不住留出一道缝隙触碰阳光。轻轻挑起的眉毛,蜷起的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。虽然每天都有见面,但你每次都会被男孩的美貌冲击到。他矜傲,高贵,睿智,就像枝叶上还存留着露水的白玫瑰,凛然,不把一切放在眼里。

男孩听了你的话,也只是淡然的摇了摇头。发现男孩又投身书本,你也不好意思再次叨扰,只是默默重复了一遍感谢后,转过身复习魔法史,却不小心与男孩的手擦碰到。你没有过多注意这些,认真翻看笔记,也自然没有感觉到落在背后的视线。男孩模仿着你赏花的动作,用手撑着下巴,笨拙且固执。手指轻轻摩挲着被你触碰到的部位,眼神渐渐变得温柔,嘴角荡起一抹粲然。

宾斯教授寡淡的嗓音正环绕在他的耳边,他却只是眉眼低垂,轻轻念着你的名讳。

“艾妮拉...”

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就像一位两袖清风的诗人,正细细思考着诗句的韵脚。在这个平凡的春季清晨,男孩的心中开出了一朵花,碧波荡漾,泛起圈圈波纹。笑意从他的嘴角溜了出来,他提起笔在本子首页,自己的名字旁,认真写下艾妮拉这几个字母。那副虔诚的模样,好似一个信徒正侍奉着自己信仰的神明。

阳光悄悄透过窗户,洒进屋子的一角。渴望光亮的少年,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太阳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