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沉溺

🐍

可以看到雪吗?2

内含内含希伯莱·斯科特(Hebrew·Scott)【原创男主】皮相:大卫·马佐兹

凯尔特·琼斯(Celtic·Jones)【原创男主】皮相:托马斯·桑斯特

ooc有!私设有!!长篇!!!

你是艾妮拉·琼斯(Aneela·Jones),非常亲近的人称你为艾蒂。

Slytherin.

主题曲:Gameboy-Jayden Bartels

看雪.1 

看雪.3 

------

或许是你过于投入,所以课堂的时间过得极快。下课时间到了,趴在桌子上补觉的同学们,一个二个都爬了起来。睡眼朦胧的收拾好书本,便跟着自己朋友走向教室门。身边嘈杂的声音钻入你的耳朵,你也从学习的状态抽离了出来。同学们已经离开的差不多了,就连宾斯教授也飘走了。你一抬眼,就看到了单手捧着书本,倚靠在门框边的少年。

【解锁新人物-凯尔特·琼斯】

少年垂着头,不知在想着什么。手指无意识的摸索着校袍的衣角,领带也有点歪歪斜斜。终于,少年像是才注意到你的视线,缓缓抬起头,看向你在的方向。他的嘴角荡漾起一个极小的弧度,抬起手,朝你挥了挥,示意你过去。你同样回以他一个微笑,抱着书本站起身,下意识将另一只手插进口袋,却摸到了一个小小的塑料状的物品,你顺势把它拿了出来。

是一颗糖果。

和你熟悉的人都知道,自幼你就格外嗜好甜品,尤其是麻瓜的草莓糖。你把书本放在桌上,握着羽毛笔在糖果的包装袋上画了一个笑脸。你将它紧紧握着,回过头看着还在学习的希伯莱·斯科特。想到他在课上对你的帮助,你也不好冷漠待人。随即轻轻笑着,将手摆在他身前。一直默默注意你动作的希伯莱,发觉你看向他后立刻低下了头,装作无事发生。不一会儿,他的视线里就出现了你白皙修长的手,粉色的包装袋在你淡淡泛红的手心格外突出。他不解的抬起头,谁知却恰好与你对视,不经意间就撞进了你的眼睛。你的笑意明晃晃的摆在脸上,他甚至都能看到你眼底愉悦的情绪。

看到他的表情,你索性拉过他的手,将糖果放在他的手心。看到他握住糖果后,你才轻声开口。

【声音柔和】“斯科特先生,谢谢你的帮助。”

他傻傻的看着手中的糖果,不知做出什么反应。好在你也没有等他再多说什么,抱起书本和他短暂打过招呼后,就选择离开。他抬起头默默注视着你的背影,看着你两步并做一步,有点跑起来的意味奔向凯尔特。你下意识扑进凯尔特的怀里,脑袋靠在他的胸前,乖巧的蹭了蹭他。少年细碎的笑声溜进你的耳朵,你都能听到他胸腔发生的震动。他也将你搂住,手指张开,抚摸着你的长发。

“怎么了艾蒂,一个上午没见,就这么想我?”

你感受到他手心传来的温热后,心情颇好的没有反驳他,只是一个劲的顺从他的意思。

“对对对,我可想你了。”

凯尔特明显被你的态度取悦到了,安抚好你,顺便把你的书接了过来。接着搂着你的肩膀,眼睛却看向了教室角落的希伯莱·斯科特。男孩们的战争总是在无形中悄悄打响,凯尔特自然是看到了你递给希伯莱糖果的举措,以及希伯莱的态度,但他并未放在心上。

不过是小孩子的一时兴起罢了。

凯尔特搂住你的力度增大了些,勾起一个疏离的笑容,朝希伯莱点了点头。希伯莱怎么会不清楚凯尔特的意思,他也礼貌的点了点头,然后再看了一眼你的身形,就逼迫自己移开视线。凯尔特对希伯莱的态度很是满意,不知道情况的你,此刻正为他重新打着领带。凯尔特微微弯下腰,配合着你的动作。这个年龄段的男孩们,个子总是长得很快。他眼神温柔的看着你,甜蜜从他的骨头里咕噜咕噜的冒了出来。整理好领结后,你将手插入他略显凌乱的棕色短发,调皮的乱揉了一把。凯尔特没有料到你会这样做,笑着摇了摇头。你俏皮的眨了眨眼,跑向不远处,把手放在嘴边,冲他挑衅的叫喊着。

“来追我啊,小凯尔。”

凯尔特能怎么做?当然是配合你这个可爱的妹妹了。他朝你跑去,你立刻溜远。希伯莱早已收拾好书本,他站在门边看着你们逐渐远去的身影,眼神暗了暗。

不知道是不是他多想,凯尔特看向你的眼神,包含着一种说不清的情感。但他并不把这些放在心上,低头扫过笔记本上的你的名字。心里的一枚种子,摇摇晃晃却迅速冲破了界限,伸展开它的枝叶,肆意的掠夺着阳光。

他重新看向你们离去的方向,将本子贴近心脏,神色晦暗不明。他喃喃自语道。

“太阳,只属于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