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沉溺

🐍

Prank-傲娇怪.

内含西奥多·诺特(Theodore·Nott)

-Theodore·Nott专篇-

来自某位傲娇怪的无奈哄妻日常。

BGM:My Favorite Clothes-RINI

------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!”

被怒吼的声音吓到的大小姐,瞪着眼睛傻傻地盯着面前微张着嘴,因为生气而身体微微颤抖的Nott先生。在Nott先生眼神不算友好的注视下,一向强势甚至有些无理的大小姐无意识的扁起嘴,眼睛里布满控诉的情绪,眼眶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红了起来。一滴泪悄悄顺着大小姐的脸颊滑落了下来,滴在了她紧紧握在一起的手上。大小姐自然感觉到了泪珠,她就那样直直看着他。Nott先生心一紧,大小姐的鼻尖同样泛起红色,他开始怀疑自己说的是不是太过严重。还没有等他想出什么,大小姐沙哑又带有委屈的嗓音轻飘飘的落在他的耳边。

“Theodore·Nott。这次我真的不会原谅你了。”

大小姐抱起放在桌子上的书,越过Nott先生走了出去。Nott先生愣在原地。每一次和大小姐小吵小闹,她都只是尖叫着,然后像个麻瓜一样用手拍打着他的胳膊。而这回,大小姐却叫了他的全名,还是这般冷淡。他蜷缩着手,懊悔地锤了下自己的头。正当他准备追出去的时候,一个人恶狠狠地撞了他的肩膀。他顺势望去。

“Nott!这是你第几次惹Ena生气了?”

Draco·Malfoy抱着胳膊扬起下巴,一脸不屑。

“你可真是位好朋友。”

Nott先生垂下头,他并不打算解释什么。Draco·Malfoy斜睨了他一眼,冷哼一声后就离开了。只留Nott先生一个人。

-

“Ena,为Nott生气一点都不值得好吗?”

大小姐将刀叉用力的割着盘子里的牛排,仿佛刀叉割的是Nott先生。Draco·Malfoy无奈的看着妹妹脸上一副'你继续说,但是我不听'的表情。他开始后悔了,自己就不应该插手Nott的破事!就在两人相顾无言的时候,被讨论到的男主角出现了。Draco·Malfoy无语地瞪了他一眼,随后低下头开始用餐。很明显,他并不打算再多说什么。Nott先生局促地瞟了大小姐一眼,大小姐也发现了他。拜托,这到底该怎么开口!他从来没有哄过女生啊,就连自己妹妹也没有!

Fianna·Nott:哦呵呵。

他踌躇着。

“嗯...Eleanor...”

大小姐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看到他犹豫的样子又顿时火了起来。她把刀叉猛地一撂,发出刺耳的响声,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大厅。Nott先生慌张地跟在她的后面追了出去,边跑还边喊着大小姐的名字。

“Eleanor!”

原本坐在他们对面的Pansy·Parkinson,见怪不怪地懒懒掀了下眼皮,伸出手拿了一个菠萝包,小声念叨着。

“哦,是Eleanor喜欢吃的。”

Nott先生默默看着大小姐的背影,再也忍受不住了上前一步,握住了她的手。不顾她的反抗将她带到了有求必应屋。大小姐没好气的跺了下脚,再看到熟悉的布景后惊讶了一下,随后狐疑的上下打量着Nott先生。只见Nott先生霎那间满脸通红。

“我,我只是觉得在你房间,你会放松些...”

大小姐并不想听他的解释,冷漠地坐在了床上。Nott先生慌张着,靠近也不是,不靠近也不是。

“你到底要说什么。”

大小姐打破了沉默。

Nott先生一听,就知道大小姐并没有那么生气了,和解的可能性很大。Nott先生连忙凑了过去,完全忘记了往常的冷酷模样。

“Eleanor,我错了。”

大小姐对于Nott先生的靠近并没有什么回应,只是脸上的表情明显比先前缓和了不少。Nott先生立刻乘胜追击。

“我不应该那样说你的。只是今天我做魔药真的算不上顺利,又看到你和Black...”

Nott先生收住了。在大小姐的注视下换了说辞。

“总之,我真的很抱歉。”

大小姐抓住了他的领带,向她的方向拉了过来。Nott先生猝不及防地靠近了大小姐的脸,嘴唇险险擦过大小姐的脸颊。两人同时红了脸,尤其是大小姐,绯红色从耳尖遍布到整张脸。大小姐放开了Nott先生,并且向后退了退。她轻咳一声,扬起了下巴。

“我和Sirius只是在讨论变形课的咒语好吗!”

她剜了他一眼,Nott先生觉得他的脸短时间是不可能恢复正常温度了。大小姐无奈的伸出手,狠狠揉着Nott先生的头发。Nott先生根本不敢说话,只好等着他的头发乱糟糟了以后,大小姐才放过了他。大小姐好笑地看着Nott先生可怜兮兮的整理着自己的头发。接着努了努嘴。

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

Nott先生眼睛睁大了一瞬,随后又一次贴近大小姐,还紧紧抱住了她。开心的他眼睛亮闪闪的,嗯,像一条正在疯狂摇着尾巴的小狗。呃,大小姐被她的想法吓到了。但她还是默许了Nott先生大胆的动作。没办法,谁让他是自家竹马呢?

“喂,你不准再惹我生气了!”

Nott先生满足地眯起眼睛,乖巧地蹭了蹭大小姐。

“没有下次。”

-

“Nott,你的高冷形象呢?”

Pansy·Parkinson很不理解地看着正勾着嘴角,翻看着魔药课本的Nott先生。Nott先生头也不抬的回答着。

“Eleanor开心就好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