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沉溺

🐍

Prank-信.

内含德拉科·马尔福(Draco·Malfoy)

-是Draco·Malfoy为他喜欢的女孩写的信-

-一封17岁的Draco写给82岁的Eleanor的信-

  Eleanor,

见字如面。

  首先,我要祝你生日快乐。拖欠了你64年的生日祝福,今天就一并奉上。今天我们可爱的伊琳,已经是82岁的大女孩了对不对?如果不是,请你不要打开这封信。因为这是17岁的Draco,写给82岁的Eleanor的信。Eleanor,看到这里你会很惊讶吧?我想,你在怀疑到底是谁在捉弄你这个有趣的老婆婆。但是请你放心,没有人敢欺负Malfoy家的公主的。Eleanor,我真的很想知道,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是处于一个怎么样的时代?Malfoy的境况如何?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吗?Eleanor,你可能不知道吧。当时你哭着跑开的样子,我看到了。自从那天起,你就会有意无意的避开我。不再称呼我为“Draco”,而是僵硬地叫着你从小就不喜欢的称谓。

  “哥哥。”

  梅林!天知道我有多么讨厌你叫我“哥哥”。你一直觉得你喜欢我这个事实,被你隐藏的很深对不对?哦,我亲爱的Eleanor。不要小瞧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你的哥哥,我怎么会发现不了你的情感呢?你从来都不知道我也同样深爱着你,这种被Malfoy家族所唾弃,视为怪异的感情,却如同恶作剧般出现在我们身上。

  每一个夜晚,我都在床上辗转反侧。我在想,我最爱的Eleanor,以后会成为谁的夫人?我在想,如果我不是Malfoy,我们是不是就能在阳光下相爱?是不是正享受着家人的祝福和朋友的羡慕?

  可是,我和你都很清楚,这永远只能是假设。我是不是从来没有对你说过,你身上有着格兰芬多的勇敢。我一直都在回避着你的情感。对此我非常抱歉,但我却不能对你正面回应什么。你不会知道,每次我看着你通红的眼眶,内心有多么煎熬。

  我很抱歉,我亲爱的Eleanor。

  Draco·Malfoy,必须先是Malfoy,再是Draco。

  不得不说,我很羡慕Black的勇敢。我知道他很喜欢你,只是我还是有着醋意。他给你写的情书我看到了,他在上面说'我先是Sirius,再是Black'。Black,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格兰芬多。重新说回来,你现在的丈夫是谁?是Black吗?如果是他的话,那我还真是恨他。开玩笑,只要他能给你带来幸福,我就为你高兴。

  哦梅林!还记得从小我每年送给你的金色飞贼吗?你每次都嫌弃的看着它。拜托,请你原谅我年少最喜欢的便就是金色飞贼。我想把我最喜欢的事物,送给我最喜欢的人

  不知不觉就写下了这么多话。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,我左臂上的黑魔标记又开始隐隐作痛,是黑魔王在召唤我。这一生,我做的最不像斯莱特林的事,就是把你推向Black。我不后悔,因为我知道,现在只有他能保护你。我想你是恨我的吧,恨我的懦弱。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,只有牺牲我,才能救你。

  我的Eleanor,战争已经打响。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。现在的你,能否原谅你软弱的哥哥,为你所做的一切?

  结果已经不重要了,没能和你一起白头是我这辈子的遗憾。Eleanor,希望你永远被善意和爱包围。无论有没有我在你身边。

  Eleanor,下辈子,我想与你正大光明的相爱。

  你的哥哥,

Draco·Malory.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