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沉溺

🐍

Prank-是天使啊.

内含西奥多·诺特(Theodore·Nott)

-Theodore·Nott专篇-

来自某位傲娇小天使的甜蜜日常。

BGM:Paris In The Rain

------

“梅林!”

正坐在公共休息室沙发上认真看书的某位Nott先生,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吓得手一抖。他强装镇定的向声源处瞥了一眼。哈,果然。别人眼里高贵典雅不可靠近的Malfoy大小姐,此刻正趴在他面前的桌子上。满脸懊悔的折腾着手中可怜的羽毛笔,微微嘟起来的嘴彰显着她的不高兴。

“为什么变形课的论文要这么长!!!”

Theodore淡定的轻咳一声,试图引起大小姐的注意。他早就算到大小姐写不完论文的事了。已经坐在沙发上目送着一批批学生进来出去的他,终于等到了他的大小姐。Eleanor疑惑的抬起了头,一眼便看到了非常悠闲的Nott先生。她的眼睛瞬间亮起了光,像一头许久没见到猎物的饿狼。感受到包含着热烈情感的视线的Nott先生,害怕地缩了缩脖子,随后装作才注意到Eleanor在看他的样子,与她对上视线。心脏狂跳着,Nott先生在心里大喊着('梅林!'),表面上却疑惑地挑起眉,像是在询问她怎么了。

Eleanor乖巧的眨了眨眼睛,猛地站起身窜到Theodore的身边。女孩的靠近,让害羞的Nott先生下意识屏住了呼吸。

“Nott~”

Nott先生避开了大小姐的视线,耳尖泛起红色。他将右手握拳,抵在唇上,欲盖弥彰地咳了一声。

('为什么我的名字被她念出来就这么好听?')

Nott先生冷酷的回应着。

“怎么?”

Eleanor咧开嘴角笑了笑,手不安分的把Theodore手里的书抽了出来,搂在自己怀里。脸凑到他的跟前,讨好的说。

“Nott,变形课作业借我看看呗~”

Nott先生扬了扬下巴,勉为其难的拿出了他早就准备好的论文。Eleanor惊讶的看着他的动作,Nott先生迅速解释。

“刚写完,拿去吧。”

Eleanor连忙道谢,脑子里却在不停的回忆着。

('他不是坐在这里一下午了吗?什么时候写的?')

看着Eleanor满意的小表情,Nott先生侧过头得意的笑着。

('哼,只有我能帮到她!')

Eleanor低下头奋笔疾书写着,她张嘴说。

“Nott,谢谢你!你果然是小天使!不过,你刚刚书拿反了。”

被揭穿的Nott先生听到称呼后迅速红了脸颊,上升的温度让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冒着热气的坩埚(?)。

“我知道!”

Nott先生恼羞成怒

-

“Nott!”

Nott先生被明显惊喜的声音又双叒叕吓了一跳,不用抬头他都能知道是谁。他无奈的叹了口气,熟练的回怼。

“Malfoy,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?”

Malfoy大小姐表示早已习惯,并且仍旧没脸没皮的笑着。

“好啦Nott~和我一起吧?”

Nott先生撇了撇嘴,万分不情愿(?)地站起身,拉开了身旁的座位。极其绅士的邀请Malfoy大小姐入座。

大小姐认真翻看着书本,然后又仔细瞧了瞧Nott先生茶杯里余留下的茶渍。Nott先生心里默默倒数着,刚数到1,大小姐便将书丢在了一旁,自暴自弃地戳着Nott先生的茶杯。

“我怎么什么也看不出来啊。”

可怜兮兮。

Nott先生语调没有变化。

“因为你傻。”

大小姐不服气了,她用怨恨的眼神盯着Nott先生。Nott先生自知理亏,他拿过大小姐的茶杯,开始叙述。

“嗯...我想,你最近会很顺利,甚至有可能会发现一位适合你的男士。”【某写手:纯属瞎编】

Nott先生不说话了,他双手交叉,身体靠近大小姐。语气酸溜溜的。

“哦,Malfoy。你未来的丈夫要出现了。”

大小姐看着不高兴的Nott先生,还以为他看不惯自己过的好。出声。

“拜托Nott,占卜你还信吗?”

Nott先生没有回答,只是在心里一遍遍诅咒着某位适合大小姐的男士。

('哈,除了我哪里会有适合她的男士。')

-

“Nott!!”

Nott先生有点无语(?)。为什么别的女孩谈了恋爱,就是各种甜腻的称呼,自己的女孩还是叫他'Nott'?为什么别的女孩都软糯糯的,自己的女孩就这么咋呼?到底看中了她哪一点。

“Malfoy,冷静一点。”

Malfoy大小姐牵起Nott先生的手,拉着他向前跑着。Nott先生手忙脚乱的护着抱在怀里的东西,开玩笑,但凡摔一个他都会被大小姐责备的好吗?!

大小姐开心的用手指着牌子上的冰激凌,完全不顾身后根本腾不开手的Nott先生。Nott先生有点委屈。女朋友只想着自己,忘记了男朋友怎么办?急!

大小姐接过店员手里的草莓冰激凌,转过身举到Nott先生的面前。

“你先吃!”

Nott先生十分感动的咬了一口冰激凌,嘴里的甜蜜不及他心里的亿分之一。他眼神温柔地注视着女孩品尝着冰激凌,Nott先生暗暗发誓。

('我一定要对她超级好!')

正在傻笑的Nott先生被隔壁床的Malfoy一个书本拍醒,他吃痛地揉着脑袋睁开眼。Malfoy先生抱着胳膊站在他身边,死死咬着后槽牙,看着他。

“说!为什么睡觉还在念着'Malfoy'!”

Malfoy先生严重怀疑这个懵懂的男孩试图抢走他的妹妹。为什么是他的妹妹?总不可能是他吧!

Nott先生从未觉得哪一回像现在的情况这么尴尬过,他僵硬地扯起嘴角。

“没有,你听错了。”

Nott先生低下头,懊悔地咬住下唇。

('还有比被喜欢的人哥哥,听到自己在梦里说出喜欢的人名字,更尴尬的事了吗?')

虽然如此,Nott先生还是可惜的闭了闭眼。

('啊...头一次梦到她成为了我女友呢...该死的Malfoy!')

Draco·Malfoy:这就是差别?我们都是Malfoy不是吗?

Theodore·Nott:请不要把自己和Eleanor相提并论,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